LI

主太中

看到评论会很开心
开心就会继续产粮

欢迎搭讪_(√ ζ ε:)_

© LI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埃及最高祭司×將軍設定】

"這位美麗的小姐,不想被抓去餵鱷魚的話,請安靜地離開並管好您的嘴(宰式笑"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(以下小劇場)

宰:"中也~~~~~中也中也中也!!!!!"

中也:"吵死了小聲點!"

宰:"我跟你說我終於找到理想的自殺地點了!(眼神閃亮)"

中也:"阿是嗎那就快去死吧還待在這幹嘛"

宰:"中也你看哪看看埃及!純手工的繃帶製作!天然美女!他們甚至有祭拜繃帶女神呢還有尼羅河可以跳是不是很棒%$#@根本是個天國阿!"

"........"

"吶中也~~~陪我去嘛"

"......."

"中~~~~~~也~~~~~~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"

"煩死了啊啊啊啊啊啊"

中也搶過宰身上的繃帶捲

中也以一馬赫的速度把太宰捲成木乃伊

中也將木乃伊宰舉起衝到河邊

中也將木乃伊宰投擲出去 

中也神清氣爽地走回酒吧

解鎖手機

開始查埃及雙人遊的方案

FIN

原本想讓宰是書記官 中是舞女^q^ 媚♡惑♡太♡宰(被抓去餵鱷魚了

评论(8)
热度(112)